iT邦幫忙

DAY 12
1

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系列 第 12

[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] 軟體硬體通吃的 0xlab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引用0xlab網站上的自我介紹:

0xlab 由一群熱愛自由軟體與鑽研技術的工程師創立。我們感於台灣空有許多軟體人才卻沒有適合舞台,且硬體以規模、生產管理為主的競爭模式有其天限,軟硬體之間需要更好溝通與整合,來創造全新價值。我們希望填補在自由軟體的先進技術,以及台灣擅長的硬體製造間長久以來的鴻溝,由整合的軟體解決方案豐富硬體使用經驗,讓機器與人更好的連結。

0xlab 是一開放性的組織。我們會以最大可能將成果回饋社群,並歡迎任何人參與,隨眾人智慧一同成長。我們秉持自由軟體精神,不再僅僅是使用,而是與全球各地開發者共同工作,積極參與,從台灣走出,與國際接軌。

這篇 鎖定Android軟硬體整合設計 0xlab宣佈成立裡面有說 0xlab 由8位年輕工程師所創立,不過倒底是哪八位啊(抓頭)

我確定有 jserv :
0xlab 開幕!
0xlab 成立半年回顧

如果從 planet.0xlab.org左邊聯播的網誌來看,目前已經有九位了。

喔, 0xlab 的贊助商是 華碩集團旗下的 海華科技 (azurewave)


上一篇
[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] 石磐科技(Lithoglyph Inc.) 從 開放香草輸入法 到 Yahoo!奇摩輸入法
下一篇
[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] 耕耘 OEM/ODM 多年的 百資科技 跟 Linpus Linux
系列文
全部換正版自由軟體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